Saturday, March 15, 2008

I Hope U'll Know....

大概一年前,在我第一眼看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我可以感觉到那时我的心跳得很快真得很快…..这可能是一见钟情吧?那天之后,我发觉我爱上了你我想做你的朋友,甚至想成为你的男朋友,但是我知道以我的样貌和身材要你接受我做我的女友应该是不可能吧那女朋友做不成也能做朋友吧。我觉得自己很好笑,因为我跟别人不同,每晚当你们睡得很甜的时候而我就失眠,为什么?我在想着什么?是不是你?我想因该是吧。你那可爱的笑容....每次都会出现在我脑海里。我尝试过要去忘记你,强逼我自己不去想你但是我不能,我忘记不了你

还记得那时候我刚考完PMR,很多人都不来学校了,但是我每天都坚持要来学校,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想见到你,就算是远远的望你一眼我也满足了。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当我靠近你的时候你总是避开我?幸运的是日子久了你也开始不再那么的抗拒我了,还记得我们一起玩UNO?那时我认识你以来最开心的一天。直到form4的那一年,我时常写信给你但是你一封也没回复过。我第一次向你表白说我喜欢你想要你给我一次机会….给我一次机会去爱你但是你却对我说,你暂时不想谈恋爱,要专心读书。我知道这是你拿来拒绝我的借口….你知不知道,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痛?我的心被你伤得支离破碎但不要紧,我依然会等你等到我再也没有能力去等你的那一天,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