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a girl asked]........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a girl asked]

不会是第一...为什么?? 因为第一是学业,第二是我的健康,你最多是可以排在第三...

she ask me in tears.... Why??

为什么你不会是第一呢??
因为我不搞好我的学业,将来找不到一个好的工作...

为什么你不会是第二呢??
因为,我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来照顾你...还有,我不会让自己先去世,因为我懂我去了以后, 晚上你睡觉的时候没人替你盖被...还有,我去了以后我不想你孤零零的一个人...

把你放在第一位之前给我些时间去完成第一的和第二的...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重视你...你对我很重要...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期待吧...

No comments: